2015年“清源之秋”读书节开幕式暨社团招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665

      1015下午,2015年“清源之秋”读书节开幕式暨社团招新大会在英才广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南南,湖北省演讲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曹辉,武汉市青年创业培训中心主任倪静,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校语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全校的近千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南南副书记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读书节、社团活动,在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中激发读书兴趣、增强知识储备,在感受社团文化、参与社团活动中陶冶个人情操、强化实践能力。校学生会主席高晓雨和校社团联合会主席汪洋两位同学就本次“清源之秋”读书节和社团招新大会整体安排向现场师生作了简要介绍。与会领导嘉宾在现场开展读书签名活动。

     开幕式后,社团展演及招新大会启动,汉服T台秀、帅气动感的街舞、热情霸气的乐队演唱等精彩纷呈的社团展示赢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一致好评。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参与到社团招新的活动中,寻找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现场人头攒动,欢呼声、谈笑声此起彼伏,英才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当天的招新现场,还设置书法展览区、精美书签制作区、校园读书主题party区三个展示区,供广大师生参观交流。

     据悉,本次“清源之秋”读书节以“青春、阅读、成长”为主题,持续近两个月,分为传统文化、红色精神和创新特色3个板块,涵盖“汉字英雄”听写大会、“老少共品经典名著 提升人生价值观”主题征文等11项主题活动,学校以读书促养成,以读书树理想,以读书塑人格,以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为载体,努力构建“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让广大师生在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书香校园”中共同成长。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