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才作文竞赛大学组我校学子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760

备受瞩目的“华侨城杯”第31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于527日正式公布评奖结果,我校共有53名同学分获大学组一、二、三等奖,其中8名同学获得大学组一等奖。

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今年首设大学组,来自武大、华科大、华师、中南财经政法、湖大、江大等6所高校的30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知名作家、专家学者、骨干教师、资深媒体人等组成的评委团严格评审,大学组共280人分获一、二、三等奖,我校共有8名同学获得大学组一等奖,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楚才作文竞赛委员会今年在6所高校首次设立大学考场,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校团委经过精心周密的策划、组织和实施,首次将武汉这一家喻户晓“文化品牌”与我校校园文化节结合,丰富拓展延伸了文化节的内涵,相关组织工作受到楚才作文竞赛委员会及师生的好评。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