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梦想与担当”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江汉大学赛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670

49下午,由湖北省演讲协会和中青网湖北频道联合主办的2015年“梦想与担当”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江汉大学赛区赛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举行,来自湖北省14所高校的近30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近200名师生到场观看本次比赛,聆听青年学子的梦想和担当。

省演讲协会及我校党委宣传部、校语委、校团委、学工部、法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激烈的竞争,11名同学拿到了晋级湖北省半决赛的门票。赛后,省演讲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曹辉老师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从演讲前的准备、演讲稿写作、演讲的互动技巧等都给同学们做了分享。

411号下午将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报告厅举行半决赛和决赛,并遴选参加全国总决赛人选。

 

 

                                                             (校团委、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