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市2013年度语言文字绩效管理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7浏览次数:1742

 

近日,我校被武汉市语委授予“2013年度武汉市语言文字绩效管理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我校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努力发挥语言文字工作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作用,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全面提高语言文字应用和管理水平,提高师生综合素质。校语委办2013年荣武汉市“双创”劳动竞赛创新示范岗,市推普创新案例评选特等奖,着重拓展深化语言文字重点领域的工作,发挥各学院的基础作用,各机关单位的龙头作用及宣传媒体的示范作用,在促进校园语言文明、用字文明和文化建设方面,积极作为,调动师生参与热情,以开展“中华诵系列活动”、“文明用语示范岗创建”“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普通话培训测试”为抓手,为提升校园语言文字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语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