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ywb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961


普通话培训测试报名通知

20211120(周六)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方式进行。同学们可在111日(周一)通过网址

http://bm.cltt.org/进入网站,点击在线报名江汉大学后,再点网上报名并按流程进行即可额满系统自动关闭)(目前职业:学生选择“在校学生-本科生-非师范类”;“在校学生-研究生-非师范类”。教师选择“教师-大学-非语言类”。)

二、现场确认(证件:1.身份证;2.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

119-11日(08:30-19:00,中午不休)前往J02B404现场确认缴费(只收现金。本科生25/;研究生、教师50/)

咨询电话:84230399     

三、准考证打印

测试前三天,在普通话报名注册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1120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五、测试证书领取

测试结束后,请关注江汉大学语言文字网https://ywb.jhun.edu.cn/公告栏领证通知,凭准考证到J02B404-2办公室领取普通话等级证书。



江汉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

20211030

网上报名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

打印准考证时间

测试时间



111-7



119- 11

(带1.身份证;2.校园卡或学生证)



测试前三天




1120